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21】新扎夜翼

逆序记梗


准备单飞的准夜翼急切地想做点什么证明自己,为此他瞄上了哥谭新任反派红头罩。他决定接近红头罩,刺探情报,必要时感化他或者从内部瓦解头罩帮。

他是奇迹男孩,对吧,他无所不能。

大反派红头罩做好准备改邪归正吧!


红头罩回到哥谭是为了复仇,他可没想过自己还会收获一段爱情。至少一开始完全没有这个打算,但是当他被那双蓝眼睛深情注视时,他毫无抵抗之力。

他是说,这孩子父母双亡,流落街头,一贫如洗,还要小心翼翼地提防前男友的压榨。明明他可爱善良得像个天使,为什么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爱他,好好待他?

管不了那么多了,天将降大任于红头罩,他的使命之一就是让这天使有天使的待遇!



提姆发誓他在说“你这么人见人爱,没有人能拒绝你”的时候只是为了给小孩树立信心,完全没有鼓励他勾引反派的意思。

但是正如他所说的,没有人能拒绝迪克,特别是当他眨巴着蓝色的大眼睛时。

任劳任怨的死忠粉提姆从此在后援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他是感动哥谭年度最佳编剧(呕心沥血研究台词人设),最佳演员(必要时客串迪克的前男友推动剧情),最佳导演(多机位多角度跟拍+窃听)。

言简意赅,他是为弟弟铺路时可以不顾一切(包括他哥和他爸)的最佳工具人。


达米安和布鲁斯全程不知道剩下三个人在干嘛,他俩是唯二拿着正剧剧本为哥谭美好的明天而殚精竭虑之人。




有没有人看过《新扎师妹》?


想了想修改成夜翼了,不然小男孩给我带来的负罪感太强。

评论 ( 2 )
热度 ( 1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