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记梗】多重史密斯

记梗

超蝙,康提,21,乔米


简单来说就是超蝙和康提在完全没搞清楚对象家庭情况秘密身份的情况下闪婚了。

杰森和迪克是一群爱情鸟间唯一对彼此知根知底的鸳鸳,一边嗑瓜子一边围观年度大戏。

超蝙还是熟悉的五十度灰剧情,一些霸总与小记者罗曼史。

康提则是大学生一见钟情,派对酒醉之后再醒来发现不仅结婚了,而且还共度了火辣一夜。


克拉克的任务:保护好自己的秘密身份,同时保护好布鲁斯,更重要的是别让蝙蝠侠知道他被爱情冲昏头脑和普通人(哥谭王子)坠入爱河飞速成婚。

布鲁斯的任务:保护好自己的秘密身份,同时保护好克拉克不要落入反派之手,更重要的是别让他发现自己只是一时兴起想到用这种方式彻底解决布鲁斯与蝙蝠侠的身份危机(当然结婚是因为真的爱)。


康纳的任务:保护好自己的秘密身份,打消提姆的疑虑,更重要的是让他相信自己时不时失去音讯只是在忙于学(泰)业(坦)而不是劈腿。顺便洁身自好,记得和小罗保持距离。

提姆的任务:保护好自己和一大家子的秘密身份,了解康纳的更多信息以免他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惹上麻烦。更重要的是克制自己的一些本能冲动对婚姻负责,抵御超级小子的胸肌引力。


至于米米和乔乔,他俩是被家人遗忘在夏令营里的恶猫与家犬。克布分别派出康提去接他俩回家的那一天是所有混乱关系被扯出来的日子,小男孩们本来已经准备好宣布自己有一个新认识的好朋(手)友(下),但却突然变成既是兄弟又是妯娌关系。


杰森和迪克能靠这件事笑口常开到八十岁。




补充一个乔的身世:送子观音卢某买大赠小

评论 ( 6 )
热度 ( 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