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狗血暴言2

教父paro

全员黑漆漆

黛米性转警告

狗血警告

ntr警告

背德警告

34警告

泰伦米警告

恶女骗身骗心警告

没有道德警告


韦恩家族是哥谭老派名门,布鲁斯是这一代的教父。但其他势力早已对此不满,在迪克跑去当警察后猫头鹰法庭更是将之视为眼中钉肉中刺。

黛米被妈妈送回韦恩家族,并且告诉她哥谭平静的水面下暗流汹涌,要想站稳脚跟全看自己的本事。

布鲁斯完全是黛米的理想父亲:帅气、成熟、有力,生来即在高山之巅,将哥谭牢牢握在手中。

格雷森是完全不同的风格,自说自话的犬系阳光哥哥一开始有点讨厌,但却是这个家中最早接纳她的人,所以变成了少女心事里的皎皎白月光。

托德曾经在联盟中寄住,他们俩对彼此也算是知根知底,保持距离是一种尊重。

提摩西是最变态的那个,一对视就知道他彬彬有礼的皮囊下全是对掌控一切的渴望。黛米能嗅到同类的气息,但同极相斥,他们在起初还是对弄死彼此更有兴趣。


黛米得知了猫头鹰法庭颠覆韦恩、铲除格雷森的阴谋,她发誓要搞死这群没有眼力见的废物。

泰伦就是在这时候送上门来的。

猫头鹰法庭过于自信,觉得韦恩大小姐可以通过迷j的方式被泰伦弄到手,最后从内部让这个站在金字塔尖的家族崩溃。

黛米顺水推舟,在家里大闹一通后嫁给了泰伦。泰伦一开始不以为意,认为这只是他诸多猎物之一,但婚后冷若冰霜的大小姐却让他看见曾经封闭的自我。

他真的希望大小姐能够站在他这一边,加入法庭,离开韦恩这艘迟早沉没的巨轮。

PUA?煤油灯?

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为什么你不肯乖乖投入我的怀抱,为什么要逼迫我来伤害你?

黛米大胆地任由泰伦摆布,但在心里完全将他视为进入法庭的墙门砖、踏脚石,疯狂到迷失自我的一条狗。

这种婚姻或许有x,但不可能生出爱的蓓蕾。

提摩西卷进这场游戏起源于他多管闲事,非要追问黛米脸上过厚的粉底。

看不过眼?或许是针对泰伦,或许是针对黛米,或许他只是嫉妒能够折磨摆布操纵黛米的人不是他。

所以他宣布进场,和黛米继续较量谁才是操纵人的高手。兄妹俩躲在玫瑰花墙后接吻,任由泰伦在外面走来走去寻找妻子的踪迹。

越界之后是覆水难收,较量变得更加过火,他们在雪白的床单上颠簸起伏,像两条绝望的蛇在洪水来临时仍旧缠在一起。

“向我宣誓忠诚。”黛米含着哥哥的耳垂轻声诱惑。

提摩西则托着妹妹蜜色的背将她带到更高的云上。

理查德从门口路过,片刻后带着泰伦回来:“泰伦,我们的小妹妹可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所以我建议你早点把她还回来。”

但深陷沼泽的人可没有那么容易爬出来,泰伦反而将黛米拖进了法庭。

于是从内部崩落的由韦恩家族变成猫头鹰法庭,血花四溅仿佛春日的落樱。黛米穿着白裙子走进去,出来时已是艳丽的红裙。

韦恩花园里最年轻的一支玫瑰悄然绽放。




我有罪我向泰伦的粉丝道歉,但是蝙蝠侠VS法庭那部电影的泰伦达米真的很疯啊😨

评论 ( 14 )
热度 ( 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