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韦恩-喜剧-浅摸一段

 宴会厅 

提:乔真懂事,不像达米安娜永远是讨厌的小屁孩。

康:在你说这句话之前应该转头过去看看你妹妹,她现在和你说的可不一样。

提摩西扭头一眼就从人群中发现站在C位的达米安娜,她今天穿一身斜裁黑丝绸露背礼裙,脊骨的位置贴着一串闪闪发光的碎钻。达米安娜显然察觉到角落里的视线,因为她借着假装整理发卡伸手比了个中指。

提(笑):小屁孩。

康(笑,摇头):你就是不承认她长大了,要我说很快就会有人开着机车来约她。

提(不假思索地):想都别想。

康:你不是坚称她只是讨厌的小屁孩?

提:不是,我是说……你知道她今天这一身多少钱吗?

康:嗯?我猜不是个小数目。

提(无奈,但谜之骄傲):光那条裙子就刷了我一百五十万。

康:哇哦。

沉默片刻。

康:这是你们家的成人仪式传统还是什么,主要是为什么要刷你的卡?

提(理所当然地):因为她的卡没这么高的额度。

康:哇哦。

提:怎么了?

康:哥们,你知道那是唐的女儿不是你的女儿吧?

提:你疯了吗我有多想不开把这个恶魔崽子当女儿?

康:我疯了?对我疯了你没疯,提醒我一会给乔道歉。

提:你干什么了?

康:我上周不该偷她的麦当当咖啡贴纸。

提:……方便问一句为什么吗?

康:因为我还差两张就能换一杯了,她刚好有两张,你没干过这事吗?

提(试图委婉):达米安娜会把偷她东西的人头扭下来当球踢。

康:我觉得她好像一直在看我们,你真的不过去吗?

提:我花了将近七百万买这一阵的清净。

米(气势汹汹地上前):晚上好,乔的哥哥,你们在聊什么?

提:礼貌点。

康(同时):生日快乐。

米(臭脸):谢谢,顺便一提,乔在找你,乔的哥哥。

康:哦,那我先走一步,拜提米(抱一下)。

提(回抱):拜,别让乔一个人呆太久。

米(阴阳怪气):提米?感情真好,难怪要躲在这里说悄悄话。

提:别把兄弟聊天说得那么恶心,回到场中继续做你的晚会女王去。

米:一群蠢货而已,不值得我深交。

提:今天是你的正式亮相,走吧。(整理领带,西服,往人群中走)

米:无聊。(往反方向走入人群)

  

色域 

评论 ( 5 )
热度 ( 21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