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韦恩-喜剧-色域

彻底开摆,烂出水平,烂出风格!

贪婪 

傲慢 

教父paro

达米安性转达米安娜

唐是对教父尊称,本文中布鲁斯=教父=唐

34


  

早晨:

敲门声。

“您好,客房服务。”

提摩西睁开眼,看见陌生的天花板。身下的床垫柔软而不失力度地撑起脊柱,身上的被子洁白柔软蓬松。

后腰挨了一下,劲头很猛,他从床上飞出去摔到地毯上。

“吵死了!”

后知后觉意识到人生已经完蛋了。

 

昨夜:

达米安娜二十一岁生日,韦恩包下整座酒店庆祝。

政商名流纷纷来贺,各种精巧华美的礼物流水般献来,只为讨公主的欢心。

你还能找到比这更合适的奉承唐的时机吗?

这可是他的小女儿,他的明珠。

在场唯一会豪掷百万买韦恩千金和自己保持距离的人正在头痛:他肯定达米安娜已经喝嗨了,由于理查德的叮嘱不得不挤开人群走近这魔女:“到此为止,达米安娜。”

恭维者众,仍捧着酒杯期待下一杯共饮。达米安娜长发披散,唇上一层水光:“一边呆着去,不是谁都像你一样喝不动的。”

理查德已经发现了这个角落的异常,面色不善地放下酒杯靠近,但被杰森挡住了:“提姆已经过去了,你不是一直想让他们更像兄妹吗?”

理查德皱了皱眉,但杰森对他挤挤眼睛,连哄带拽地拉回去了。

我恨你,提摩西在心里对杰森控诉,后者仿佛有心灵感应那样向他发送了一个“死亡威胁.gif”。

来真的?什么年代了还流行抹脖子的手势吗?

于是他用点巧劲卸了达米安娜的酒杯一饮而尽:“小屁孩,去喝姜汁汽水吧。”

“你死定了。”达米安娜的眼睛眯起来,绿色的眸子闪烁危险的光。

提摩西把空杯子放回侍者的托盘:“我等着呢。”

 

然后:

谁他妈的敢在韦恩千金的酒杯里下药?

地狱门上就他妈该第一个刻你的名字。

 

接着:

达米安娜宣布今晚是她人生中的首个“合规不归夜”。

提摩西的脑子基本融化完了,只会翻来覆去地说点脏话,还是非常缺乏想象力的那种。

十分钟过去他的胡言乱语已经循环了两轮,达米安娜兴致勃勃地坐到他身上:

“你的名字是什么?”

“提摩西·杰克逊·德雷克-韦恩。”

“你多大了?”

“从我腿上下来你这个……”

啪,达米安娜在他耳边拍了下手,继续拷问游戏:“你的年龄是多少?”

“……二十六岁。”

“真棒。”达米安娜笑起来,手指埋在他的头发里,为他按压头皮。

提摩西的眼睛不自觉眯起来,仰起脖子追随那有力的指腹。

达米安娜循循善诱:“你爱上我了,对不对?”

提摩西的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咕哝,然后把他自己惊醒了:“达米安娜!你在干什么!”

“测试一下废物的抗药性。”

提摩西欣慰于虽然他的手已经被捆在了床头,但至少还穿着衣服,尽量不去想床头板为什么有镂空的柱子。

“现在满意了?放开我,别让事情太难收场。”

达米安娜兴味索然地起身,趿拉着拖鞋窝到沙发上,托着手腕欣赏布鲁斯送给她的百达翡丽。

提摩西安静了372秒,脑子又融化了。

达米安娜故技重施,但避开了对某人而言太过刺激的问题,转而聊起闲话:

“你喜欢雏菊还是玫瑰?”

“玫瑰。”

“你最讨厌的人是谁?”

“雷肖古。”

“你喜欢奇数还是偶数?”

“偶数。”

“你讨厌我吗?”

提摩西没有回答,他茫然地眨眼,思考“我”是谁。

达米安娜凑过去,让那双蓝眼睛看清楚是谁在发问,她不知道自己屏住了呼吸。

“不。”

达米安娜轻轻抚摸他的脸颊、下颌:“乖孩子。”

继续问:“你喜欢早晨还是傍晚?”

“傍晚。”

“你喜欢夏威夷披萨还是帕帕罗尼披萨?”

“都不喜欢。”

“你喜欢阴天还是晴天?”

“晴天。”

“你喜欢哥谭还是大都会?”

“哥谭。”

“你喜欢猫还是狗?”

“猫。”

“你喜欢衬衫还是T恤?”

“T恤。”

“你喜欢平驳领还是戗驳领?”

“戗驳领。”

“你喜欢可乐吗?”

“喜欢。”

“你喜欢蔬菜汁吗?”

“不喜欢。”

“你喜欢意式香肠吗?”

“喜欢。”

“你喜欢我吗?”

“喜欢。”

“你喜欢足球吗?”

“不喜欢。”

“你喜欢报表吗?”

“我可以喜欢。”

达米安娜的问题连珠炮卡住了,现在换她来思考什么叫“可以喜欢”。

“我猜你已经问过最重要的问题了,还要继续吗?”

提摩西不知再何时挣脱了领带,现在他的手正搭在达米安娜的后颈上摩挲。

达米安娜的手虚虚扣住他的脖子,带着微弱的酒气挑衅:“你可以试试看能不能打晕我。”

提摩西的手沿着突起缓慢地下滑:“在给我下药、灌酒,拖到这里绑起来之后,你想试的只是打一架?”

达米安娜对此的回应是在他锁骨上啃下一抹红,然后快如闪电地将背上那双手拷回床头。

这可恶的魔女叼住猎物的耳朵:

“现在,我说了算。”

提摩西的鼻间溢出轻轻的笑声。

达米安娜骑在他身上,一手撑着床,另一手揪住他后脑勺的头发以固定他的视线:“你爱上我了吗?”

提摩西注视着她:“你到渴求被爱的年纪了?”

达米安娜的表情骤然冷酷:“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提摩西咧开嘴:“你要忠诚、服从,要一条狗……但我是韦恩。”

达米安娜在他的鼻尖上吻了一下:“试试看,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

 

于是:

“去订早餐,快点。”

“我又不是你的狗。”

嘴快过脑子,提摩西弹起来面如金纸地和床上的妹妹对视。

达米安娜还在起床气的阶段,整个人慵懒而危险,但美丽。那双慑人的绿眼睛从胳膊下露出来,因为他的激烈反应而弯曲。

达米安娜笑容满面,志满意得:“昨晚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提摩西正要反驳,达米安娜撩开被子,提摩西的视线被外侧枪带那样环抱住丰腴大腿的手写字母吸引:

Timothy

“要是被理查德知道……”

达米安娜伸个懒腰,像条小毒蛇在嘶嘶:

“你就死定了。”

“我就死定了。”

提摩西订了份麦当当早餐。



#韦恩少总惨遭仙人跳

#其实是海娜膏

评论 ( 10 )
热度 ( 23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