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韦恩-喜剧-怠惰

贪婪、傲慢、色域翻合集

狗血滔天

教父paro,达米安性转达米安娜

34

本章有212

避雷:倒叙,第一章就挂掉的未婚夫正式登场


“所以那个废物去南美了?”

达米安娜不可思议地看向理查德。

理查德在电话那头叫唤:“有一笔大业务,还有,你不应该这么称呼哥哥。”

我还不应该和“哥哥”滚上床呢,达米安娜恶毒地想。

但她目前还不敢把一切都抖落出来,只好绕个弯,问:“所以他要花多长时间?”

理查德回忆了一下提摩西的告别,犹犹豫豫地回答:“三到五年?”

“真是太好了!”达米安娜把牙咬得吱吱响。

理查德没做多想,挂断电话接着埋首布鲁德海文的忙碌工作中,丝毫不知小妹妹的胸中蕴蓄惊人的风暴。

达米安娜的执行力高到可怖,平日分担最大火力的提摩西跑了,她的注意力就全部回到布鲁斯身上。

布鲁斯真的考虑过请一个咨询医生来和她聊聊。

但阿尔弗雷德并不同意:“达米安娜小姐只是在学习如何爱人,请您做出好的榜样来。”

好的,阿尔弗雷德,好的。

布鲁斯打开电脑,看到邮箱图标上鲜红的十二,沉思片刻又合上了。

阿尔弗雷德,我觉得达米安娜不是在证明对我的爱,她只是想让我把她的三个哥哥踢出遗嘱。

“迪克……”布鲁斯拨通长子的电话,一开头就卡住了。

“怎么了B?”理查德打开日历,他想确认今天不是某个家庭纪念日,否则布鲁斯怎么能想到主动给他打电话。

布鲁斯小心地斟酌措辞,尽量不去开启一段争吵:“达米安娜她……”

“黛米怎么了?她受伤了?谁干的?”理查德紧张起来,以为小妹妹和人中门对狙进了医院。

“不,不是这回事。”布鲁斯瞄了一眼老管家,“我觉得她最近有点过于积极家族事务了。”

“啊?这不是很正常吗?她肯定想趁提米在墨西哥逗留的机会把他挤走。”

“她知道我无论如何也不会把提姆从遗嘱中移出吗?”

“我们都知道,因为你爱我们。”

“那你能不能跟她谈……”

“不好意思B我这边突然有点事情回头再跟你联系我会让Jay多陪陪她。”

“杰森?”

“放心吧,Jay的生命力相当旺盛。拜拜?”

“再见,注意安全。”

理查德长出一口气,靠在椅背上转了两个圈,甚至在心口画了个十字。

上帝保佑小翅膀会原谅我。

他低头熟练地输入一段号码,点击发送信息:“小翅膀,你在忙吗?”

过了几分钟,对面回信:“有屁快放。”

理查德熟练地扯过一份文件拍照:“你让我帮忙找的枪到了。”

杰森喜上眉梢:“谢了。晚上想吃什么?”

负罪感让理查德窒息,但他还是坚强地打字:“今天赶不上晚餐了:(”

“没关系,明天我也有时间。惠灵顿牛排?”

理查德想起杰森特调蘑菇酱和鲜嫩多汁的牛肉,吞了口唾沫。布鲁斯,你是我的导师、父亲,前进的路标,但这次你真的欠我很大一笔。

“看来没戏,能换成一个人情吗:(((

ps:如果你不答应我会哭哭哭哭哭得很大声T_T”

“我感觉你没憋啥好事。”

“甜心,宝贝,我的肋骨,灵魂的半个圆,命运书上的同一行*,求你了。”

“行吧,我准备好为你上刀山下火海了😎”

“太好了,帮忙去陪陪黛米她最近精力有点过于旺盛了。”

“艹!你还不如让我下地狱找路西法搏斗。”

“甜心。

宝贝。

我的肋骨。

灵魂的半个圆。

命运书上的同一行。

求你解除我的痛苦。

我最最热烈地爱你。**”

“闭嘴吧你。

问题是我陪她干什么?

去杀两个d贩还是泡吧?”

“要不然……你问问她?

我也不知道青春期的女孩应该做什么发泄精力。

我们当时干什么?”

“……我觉得如果我带她复制咱们的青春期,布鲁斯会先杀了我再来杀你。”

“ok,我想起来了。

去忙了。

爱你👄”

“混蛋玩意。

爱你👄”

致命的错误太多。

杰森忧郁地啜饮杯中辛辣的龙舌兰,粗粝的盐在他唇上摩擦,一如生活摩擦他的生命。

迪克应该去看看脑子,达米安娜怎么能算正常女孩——话又说回来,二十二岁哪来的青春期?

他真的希望自己是个瞎子:

达米安娜坐在吧台另一端,已经把舌头伸进了别人的杯子。手指头从人家的衬衣扣子间塞进去,隔着衣服也能看出在胸口上打转。

太辣眼睛了。

杰森给理查德发送消息:

“鸡妈妈,你的小妹妹成年了。”

并配图一张。

很快,手机就开始嗡嗡:

“OMGGGGGGG

阻止她阻止她阻止她阻止她阻止她!!!!!!!!!”

“别做梦了,不可能的。”

“阿福和B会杀了我们。”

“……

你去问问小红他那还有没有空房间。”

“T_T”

达米安娜是在大笑吗?这真的有点恐怖色彩。

杰森警惕地观察达米安娜身边的小四眼仔,结论是除了脸之外一无是处。

他还想再坐近点,但达米安娜转头飞了个眼刀:别多管闲事。

切,谁想管你的破事。

杰森撇撇嘴,心安理得地坐回去。

手机又开始嗡嗡响。

这次是电话。

“喂——”

“大红?你们在酒吧?”

“你是来告诉我你有空房还是怎么的?”

“不,不是,是,我有空房但这不重要!你们在酒吧?”

“对啊,三支叉。我带你也来过,别吃醋。”

“达米安娜喝大了?”

“她挺能喝的,现在应该只是在揩油。”

“也对,确实挺能喝的……”

杰森感觉自己听出点咬牙切齿的味道,一头雾水地试着宽慰他:“放心吧,外人不知道你喝不动。”

“我还挺怀念三支叉的,给你带一瓶龙舌兰回去?”提摩西顾左右而言其他。

杰森想起他在墨西哥,打了个响指:“你还不如直接给我订一桶,等你回来就是Extra Anejo了。”

提摩西没回答,可能在搜索什么是超陈龙舌兰。

半分钟后清清嗓子:“我现在订已经来不及了,最多是Reposado。”

杰森诧异:“不是说要呆个三到五年,怎么突然缩到一年了?”

“计划有变,”提摩西轻轻叹息,“计划有变。”

杰森突然吹了个口哨:“达米安娜还是挺有效率的。”

“怎么?”

“已经带人上楼了。”

滴。

通话结束。

杰森看了眼手机:莫名其妙。

达米安娜关上门,扯着那人的领带把他推倒在床上,没忘了将眼镜摘下来。

她的手指在那双蓝汪汪的眼睛旁徘徊,由衷赞叹道:“漂亮的眼睛。”

“谢谢,”那男人晕乎乎地盯着她,“你的眼睛也很好看。”

“叫什么名字?”

达米安娜慢斯条理地一粒粒解开他的衬衫扣。

“道格拉斯·卡莱尔。”

“道格***?好名字。”

道格拉斯的胸膛裸露出来,被酒精和情欲熏得通红。达米安娜示意他抬抬腰,好方便剥下衬衣。

他照做了,但达米安娜用衬衣捆住了他的手,纤长的手指在他脸上拍了拍:

“法庭派你来送死,你就来了?”

道格拉斯醒酒了。

“什么?什么法庭?我就是个坐办公室的,我对法律一无所知。”

“别装傻,”达米安娜的袖子里突然滑出来一把匕首,悬在他的心口上,“我等那群猫头鹰很久了。”

“我,我……”

“放轻松点,我们可以各取所需。”

“没什么可交易的。”

“真的吗?你是一只猫头鹰,但没有我的保护,今夜你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不好意思,我想我们之间有些误解。”

“你难道觉得自己在法庭很有价值吗?有价值的人不会被派来勾引我,因为他们清楚失败就是死亡,并且这几率很高。”

道格拉斯沉默了,他知道达米安娜是对的,在他之前已经死了六个。

“你的意思是?”

“你是无数棋子之一,而我也只不过是四分之一的继承人。我可以让你身价暴增在法庭里平步青云,相对的你要给我法庭的内部信息。”

“让你赢得继承人战争?”

达米安娜没回答,只是温柔地抚摸他的脸:“你想现在就死,还是赌一把活下来?”

道格拉斯的喉结动了动:“成交。”

达米安娜解开了他手上的束缚:“往过躺躺,我要睡了。”

道格拉斯眨眨眼,没动。

达米安娜把风衣扔到靠背上:“第一,我不靠性贿赂建立同盟。第二,我在睡觉时杀掉的偷袭者多过你读完了的书。”

道格拉斯自觉地滚到另一侧躺好。

达米安娜把被子拉开为自己铺床,装若无意地提醒他:“这几层楼都是我某位哥哥的产业,不必这么紧张。”


当然:

“父亲,这是我的男朋友。”

达米安娜带着道格拉斯·卡莱尔高调出席家族晚餐的那天,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可怜的男人无缘第二天的阳光了。

因为布鲁斯的脸真的很阴沉。

看死人的眼神也不会比这更冰冷了。

  

  

*魔改《罗密欧与朱丽叶》

  “命运之书上,你我位于同一行字。”

**《傲慢与偏见》

  截取应用:求你解除我的痛苦,嫁给我。

  达西先生的告白:I love you, most ardently.

***谐音梗,道格(Doug)与狗(Dog),参见上一章“你要忠诚、服从,你要一条狗……但我是韦恩。”

  

   

有人不让你开窗,你就去拆屋顶,退一步大家就会让你开窗了。

同理,和你哥结婚听起来不可饶恕,但如果用这个换你不和你爸的敌人的小喽啰结婚,就合理起来了。

评论 ( 6 )
热度 ( 18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