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韦恩-喜剧-嫉妒

前文合集

教父paro

达米安性转达米安娜

34

避雷:强内啥变合内啥,作者不讲道德,小朋友达咩!



提摩西最终还是没能按计划在一年内回来,他的班机飞抵哥谭时达米安娜的二十二岁生日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毫不意外地直到阿尔弗雷德操办宴会他们俩才碰上面。

达米安娜穿了一袭长裙,高高的开叉让典雅的紫罗兰变得妩媚性感,她挽着道格拉斯的胳膊走过去:

“道格,这是德雷克。”

“德雷克,这是我的未婚夫道格拉斯。”

提摩西意味深长地打量一番,然后才礼节性地同他握手。

达米安娜介绍过就准备离开,不过提摩西拦住了她:“等一下。”

她倨傲且不耐烦地转身,提摩西向某个位置招招手,一个棕色皮肤的年轻美人端着香槟快步走来。

提摩西绅士地介绍:“这位是尤兰达,这两位是我妹妹达米安娜和她的未婚夫道格拉斯。”

名叫尤兰达的女孩腼腆地微笑,伸出手示好。

握住那只手,她问:“墨西哥人?”

“是的,我前天才跟提姆从墨西哥城到这里。”意外的没有任何口音。

提摩西替她将耳环上挂住的头发解下来,轻声叮嘱:“累了就告诉我,我来安排。”

尤兰达点点头,温驯地看向他。

达米安娜从鼻子里挤出一声冷笑,带着道格拉斯走开了,没忘了挖苦:“忘记告诉你得离他远点,我害怕废物有传染性。”

提摩西从路过的侍者盘里取了一杯香槟,就着远去的紫色背影饮下。宝禄爵(1)的坚果香气充盈口腔,他忍不住去舔发痒的犬齿,而尤兰达仍低眉垂首立在旁边。

“走吧,你得早点混个脸熟。”说完提摩西便放下酒杯,带着她在人群间穿梭。

 

达米安娜没什么社交热情,这时候正和理查德一起在舞池里懒洋洋地跳华尔兹。

跳了两首曲子理查德就溜走了,她只好和布鲁斯接着跳。布鲁斯还在生气她擅自选定未婚夫的事,两个人都板着脸,谁也不开口说一句软话。

但是其他几个孩子们知道,这支舞就是和解的信号。

“那么,Timbo,这位‘尤兰达’小姐是什么情况?”杰森搭住他的肩膀坏笑着发问。

提摩西不为所动:“得力干将。”

“得——力——干——将——”杰森撞撞理查德的肩膀,“你听见了?”

“我听见了,”理查德托着下巴,“他上一次把得力干将带到晚宴上介绍是什么时候?”

两位兄长碰碰酒杯,异口同声道:“我的记忆是:没有。”

“她很优秀,你们会喜欢她的。”提摩西整整领带,意气风发。

“不管怎么说,不论你最后有什么计划,一定先和B通个气,好吗?”理查德神情认真。

提摩西点头:“我不是达米安娜那种靠冲动做事的人。”

他走开后杰森摇摇头:“但他也不是什么坦诚的老实人,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确实,提摩西的计划绝对不会告诉布鲁斯。

 

达米安娜稍微动动手指铐子就和栏杆磕得哗哗响。

他甚至准备了一副连指手套。

“你认真的?”

达米安娜的眼睛都瞪大了,她有十几种方法从这个玩具里逃脱,但不是用这种哆啦A梦的手。

“你有多认真,我就有多认真。”提摩西被武器打磨粗糙的手挑衅地抬起她的下巴:“我也没想到你真的给自己找了个道格(2)。”

“一个好道格。”

“看起来可没那么好,”提摩西的左手从裙子的开叉滑进去,在她的大腿上拧了一把,“我的位置干净的令人惋惜。”

达米安娜呻吟了一声,吞下口水:“很快就不是你的了。”

“是吗?恋痛的小怪胎,他能填满你的胃口吗?”

“勤能补拙。”

提摩西的笑容消失了。

“你允许他这样吗?”

达米安娜抬起下巴乜他一眼:“你敢再往上走?”

“湿漉漉地穿着你会难受的,最好感谢我。”

“提摩西,别太过火。放开我,别让事情太难收场。(3)”

“会吗?”

嗡嗡声。

时断时续。

镣铐摩擦出刺耳的响声。

达米安娜不知不觉间已经仰起头,脖子被完全暴露在对手面前。

“求我,我会给你。”提摩西在她脖子上留下一个缠绵的吻。

他棋逢对手。

达米安娜趁机在他耳边轻轻吹气:“试试把我锁在这喘一整夜,明天道格不上班,我会吃到非常饱。”

“你没机会的。”提摩西在细腻的肩头狠狠咬了了口。

她尖叫起来。

 

“进去?”

“就在这。”

达米安娜靠在栏杆上,转头去看下面辉煌的灯火。提摩西弯腰从她脚上摘下高跟鞋,回到房间里取出塞拉普披肩(4)递去。

“不会是尤兰达送给你吧?”

“我自费买的。”

“那我不要了,拿走。”

“裹好,这种栏杆印不好看。”

“tt,你就没有一件她的衣服吗?”

“她是我的秘书,我不必替她收拾衣物。”

“没意思。”

“我以为你已经足够兴奋了?”

“足够?我怎么知道,这要看你的能耐。”

 

等到提摩西洗完澡出来已经是凌晨了,达米安娜正抱着靠枕看白天录下的的WBC(5)。

他看了眼电视,爬上床抱怨:“小变态,下次能不能来点正常的情节?”

达米安娜眼睛紧盯着屏幕,熟练地反驳:“无聊。”

“我害怕哪天被小报拍到,布鲁斯会亲自动手清理门户。”

达米安娜假装听不见。

“腿。”提摩西在被子下扒拉,达米安娜把腿伸过去。

“你不会真的就好这一口吧,没有什么平淡的东西能让你提起兴趣吗?”提摩西把她的腿架在自己身上,捏着马克笔研究该在哪下手。

“在杀了那么多人之后?”达米安娜侧脸看他,脸上有微微的倦怠神色:“没有。”

提摩西的笔停住,手指不自觉在她膝上摩挲。

“我本来应该是家族的清道夫,但父亲认为这是一种痛苦,决定为我解除它。”

空调不合时宜地启动,达米安娜不自在地裹紧被子。

提摩西帮她调整背后的枕头:“这让你陷入了新的痛苦?”

“不,不是痛苦,我只是……”达米安娜的声音低下去,似乎找不到合适的词。

提摩西轻轻吻过她的眼睛:“迷茫。”

达米安娜和他对视,直到电视屏幕里裁判开始读秒,大声地叫停一切。

“你会找到自己的方向,就像迪克、杰森、我,”他的喉结动了一下,“你不比我们任何人更脆弱。”

提摩西低头去比划字体的大小,达米安娜继续看倒地的选手在读秒结束前爬起来进入新一轮鏖战。

这段对话好像不曾发生过。

 

等提摩西把自己长长的名字签好,吹干的时候达米安娜又蹬他一脚:“痒。”

“你自找的。”提摩西捉住她的脚踝塞回披肩下。

“我可没让你拿我当签名板练手。”

“你没有吗,我怎么记得之前好像有人仿造了我的签名然后来骑我(6)?”提摩西在自己的名字旁啄了一口,问:“不过,他是不是真的不行?”

达米安娜不置可否,嗤笑起来。

提摩西挑眉:“懂了,狼和狗是有生殖隔离的。”

“狼和羊也是。”达米安娜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感觉到怀里那双脚又开始乱动,提摩西忍不住发笑:“你真的饿疯了。”

达米安娜反唇相讥:“你比我好很多吗?”

提摩西不守反攻,亲吻的间隙突然想起别的事:“这支笔防洗,但最多也只能保持一周,我下周再来补色。”

达米安娜把他拽回来:“你自己想办法。”

 

  

  

  

(1) 香槟品牌

(2) 谐音梗,又一次Doug与Dog。

(3) 照抄《色域》提姆的台词。

(4) 墨西哥特色男士披肩

(5) 拳击比赛

(6) 《色域》仙人跳事件

评论 ( 10 )
热度 ( 16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