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343】真爱无敌

《家庭关系》情人节整活番外,但没写完

本章crossover《韦恩喜剧七罪宗》,无良作者写没品玩意

警惕:达米安娜


1

警报!警报!警报!


达米安与提摩西昏迷前最后的想法是:天杀的魔法师!


蝙蝠洞中紧急会议召开,最大的两个孩子躺在医疗床上昏睡,四个小的围在床边,但是耳朵全都立起来听蝙蝠侠和正义联盟的视频会议。”

超人首先发言:“这位,咳,丘比特——你们逮捕的魔法师坚持自称如此——他说今天听够了谎言,要把真爱带回人间。”

“但是血蝙蝠和红罗宾干扰了他布置完美祭坛,所以成了情人节唯一中招的真爱。”沙赞补充。

蝙蝠侠的声音低沉恐怖:“他们是兄弟。”

“对对,”绿灯侠在震耳欲聋的背景音乐《Gay Or European?》中哼哼:“他们还是欧洲佬。”*1

神奇女侠有点不理解:“是兄弟也不影响他们之间拥有真爱,我曾经听过阿伦[——]王国真爱融化一切坚冰的传说。”*2

不知为何,所有人都沉默了。

“所以我们得把他们俩翻个面亲到一起吗?”

纯洁无暇的迪克提问,卡珊已经抓住提姆的胳膊腿准备好化身无情锅铲。

“暂时不用,”扎塔娜道,“我们只需要等待他们在多元宇宙中重逢。”

蝙蝠侠头痛:“多元宇宙的数量趋近无限,他们能相遇的概率趋近于零。”

“但是过了十二点魔法就会消散,无论他们经过多少个宇宙都会回归这里也是重逢。”

杰森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所以他们现在就是在看电影,两个小时后电影院才开灯散场。”

斯蒂芬妮掏出爆米花:“全息大电影,赞哦!”


也可能是演电影。

提姆睁眼发现自己赤条条躺在床上,身侧床垫下沉,钻出睡眼惺忪且头发乱糟糟的小脑袋。

他的心像棉花糖那样软而甜,下意识捏了捏那张还有点婴儿肥的脸,她真可爱。

等等……

那双睡眼睁开,绿色的眸子闪着寒光。

这谁?

在他开口之前绿眼睛的猎豹已经扑上来,凶悍得像是马上就能用枕头杀人。

裸的。

裸的?

裸的!!!!!!!!

美女蛇左手卡着身下人的头,右手持枪顶住他下颌:“你只有一句话的机会。”

提姆大脑空空。

本本分分二十年干过最缺德的事就是把大哥的尸体装进冰柜里沉拉萨路池,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遭这个罪,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疑似仙人跳现场。

这不应该啊,他只不过是只无辜的红罗宾罢了,要寻仇难道不该找圈里圈外名声一样臭的达米安吗?

想到这,提姆诚恳地开口:“或许,你听说过达米安吗?”

“哦……”裸女哦的百转千回,移开枪的同时意味深长地与他对视。提姆松了口气,然而这位蛇蝎美人忽然扔掉枪坐起来,双手顺着他的脖颈一路下滑,毫不在意春光尽现。

提姆感到窒息,用尽全力克制自己把视线粘在脖子以上:

黑发,绿眼,小麦色皮肤,五官间浓郁的异域风情……

操,要素过于齐全了吧。

齐全到下一秒达米安破门而入就会连他一起扬了的程度。

“建议你先从我身上下来,不然……”

“不然你妻子会杀了我?”达米安娜对今天的晨间情趣满意但不说。




*1:是gay还是欧洲人?是欧洲人也是gay!

*2:阿伦黛尔王国,安娜,阿尔莎,言尽于此懂得都懂


欢迎评论区共同设计343的多元宇宙旅行路线!

评论 ( 14 )
热度 ( 19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