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脑个爽文

我突然懂了某些难以言喻的爽点

突然想搞个公子宽和新嫁娘辛

我有毒我检讨

元元捡到一个饿昏的(x)宽宽,宽宽表示报恩我很在行的(x)

于是动不动就跑到偏院陪不收待见的元元,聊天解闷送玩具。

二人隔三差五半夜幽会,你送一捧雪,我赠一枝梅,一来二去日久生情。

元元嘴上说你烦死了真的贼麻烦,二半夜爬起来给你开门真的很辛苦诶。然而实际上白天想起来就翻墙出去搞点宽宽没见识过的野果,天天等晚上都宽宽玩。

然而宽宽并不知道元元住在这里是因为,元家要给山神娶亲来延续福泽,于是就把元元安排了。

元元当然不干,结果白夫人:

你尽管跑,我看你哥很愿意替你去。

元元快被他哥的死脑壳气昏古去了,但是只能妥协,警告元家不要打他哥的主意。

于是,出嫁前一天

元元:我和你说个事。

宽宽:???怎么了?

元元:我明天就从这里搬出去,我要走了。

宽宽:你去哪?怎么突然要走?元家终于肯放你走了?什么时候动身,我和你一起。

元元:你别瞎掺和,我这是去出嫁。

宽宽:!!!

元元:但是我想了一下,这是强抢民男,不能让他白白得了我这么一个大便宜。

宽宽:我带你走,到你喜欢的地方去。

元元:你不是正人君子吗?还玩私奔这一套啊。

宽宽:……我可以不是。

元元:但是我不能走,我哥还在他们手里。

宽宽:那,我先去救出你兄长?

元元:他是个死心眼,我有个简单的法子。

宽宽:怎么做?

元元:不如我们,绿了他。

宽宽:???

王宽还没来得及说话,元仲辛便已将他按倒在那一床并不松软的褥子上,一双狼一般的眼睛盯着他等待一个答复。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