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混饭爱好者;接约稿

【也青】仗势欺人

1

诸葛青复出了。

甚至有点大器晚成即将小爆的架势。

因为一个笨蛋男十八号角色。

该角色可谓苯得冒泡,从第一集到第三十二集拢共露了六次面,犯错十七回,一件事也没办成。

但诸葛青偏偏长了张城府很深的脸,靠反差感带着笨蛋小角色在某站硬硬杀出条血路来。白切黑剪他,笨蛋美人剪他,反差萌还要剪他;配乐从《血腥爱情故事》到《麦兜响当当》。只有诸葛青不敢想的,没有乐子人不敢剪的。

何况如今他在异人世界来来往往走动实在频繁,粉丝团的厨力更是可怕。经纪人不知其中奥妙,但是翻看数据对他甚是满意。

“青仔加油,走花路!!!”

诸葛青笑笑,礼貌地谢谢。

对面信息又追来:“别忘了夜间护肤,你的脸是公司的重要财产!”

经纪人乔姐年逾四十,老道毒辣,拿捏个诸葛青还是较为游刃有余的。言辞恳切强硬,不忘补个小白胖子拱手的表情包。管你吃软吃硬,都给老娘乖乖听话。

诸葛青颇为无奈地回他一个小狐狸比ok,低头从柜子里掏出一排某蓝之谜,抱着平板挨个搜索用途用量。

没办法,天生丽质难自弃,护肤流程还得从头学起。

好不容易研究完,一看表十点四十六,再不睡明天又要被乔姐抓着学习美容觉的重要性。

可是……

“嘛呢?”诸葛青还是决定再拖一会。

王也秒回:“刚到酒店,还不睡?”

“谁睡这么早啊?”

“能早点睡还是早点睡吧,对身体好。”

“我现在都不喝酒改喝茶了,晚点睡怎么了?”

聊天框顶上的“老王”变成“对方正在输入中……”,闪了几回,没消息过来,又变成安安静静的“老王”了。

诸葛青没来得及打字继续不满,一个视频电话便打进。

王也还是大裤衩子老头衫,鸭舌帽摘了,头发解下来,长手长脚挂在沙发上。

诸葛青贼笑道:“披头散发,像什么样子。”

“都该上床的时候了扎什么头。”说着,没遮掩打个打哈欠。

诸葛青被传染了,一边打哈欠一边嘴欠:“上谁的床?”

王也给逗乐了:“上一下行政间单人床,困成这样还不去睡您等什么呐?”

“您不也还在沙发上?”

王也抓抓头发:“得先洗个澡,挂了,拜拜。”

诸葛青对着镜头眼睛弯弯的:“都这么熟了,有什么不能看的?”

王也是一张脸上俩耳朵,全红,热腾腾的能煎蛋。

“说什么呢……老青,你别说胡话啊。”

“那我也去洗一个,免得你吃亏。”

王也被臊得像网卡了,能动后第一件事是掐断视频,第二件事是发条外强中干的语音:“你等我回来别想跑。”

诸葛青很是流氓地录了条吹口哨发过去,美滋滋地静音关灯掀被子上床。

黑暗里他盯着天花板得意,心想:老王真正入世才几个年头,和我斗早着呢。就算他回来真就单刀赴会,到最后也不定是谁别想跑。

笑着笑着睡着了,梦里还攥着谁一把头发编小辫。

 

那头王也可没那么轻松,洗完澡出来还有个睡前仪式要做:打开某大眼,开始今天的反黑任务打卡。

内娱生态环境对于这位前道士修行人来说还是太刺激了,头俩月基本都在学习密码破译与阅读理解。学到略有小成的时候,还是败在脸皮上。走两步被一地裤子绊倒再爬起来可以,但是解放天性让自己的裤子加入属实是为难人了。

特别是前段时间诸葛青的新角色上线,这位内娱遗珠的美貌突然把人眼睛都快炫瞎了。泥塑粉不请自来,妹妹姐姐老婆一通乱叫,把诸葛青的每张照片每个眼神都解读为:欠c了。

好学的王也很快掌握了一些不该掌握的词汇,和一些更不该掌握的emoji密码,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所以,是要成为拯救内娱的金花大美女是吗,老青?

鬼使神差,最终他还是迷迷糊糊地买了上网冲浪时经常看到的护肤品寄过去,括号不包括前男友面膜,太晦气。

老青好像还挺开心的,应该是送对了吧。

殊不知诸葛青只是觉得好搞笑,看不出老王竟然还懂什么是某蓝之谜什么是神仙水啊!

 


评论 ( 7 )
热度 ( 1843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殳 | Powered by LOFTER